*

Friday, August 03, 2007

知错要改~壹


·
·
那天18号佳丽在公司聊起了去旅行的事,无意中被我发现她想到台湾去旅行的打算,我兴奋的马上问她行程有没有到阿里山啊,是不是在春季的时候去啊,看樱花啊…等等。其实她只是想想而已,还不确定。只是没想到我会有这么激动的反应,还千吩咐万交待如果成事的话一定一定要预我一份。
·
·
·
·
·
·
之前还以为日本才有樱花好看,去年和一位在旅游业工作的朋友聊天时她告诉了我其实台湾也有的看樱花,阿里山有的看,阳明山也有的看…,当时真的高兴的不得了。心想去日本起码要有5、6千马币,而台湾应该没日本那么贵。
·

再加上台湾的综艺节目如《食字路口》、《全能美食秀》、和纪录片《一步一脚印,发现新台湾》,增加了我要到台湾旅行的欲望。只要一听到有谁人要去台湾,我就会很兴奋的、自然而然的、随心所欲的对他说:

“我也要去!!!”

·
·

·
·
回到家后才想起了今年我答应了家人朋友要去很多地方,年尾的Bali岛,明年的中国云南,香港或澳门,和本地的槟城,金马伦高原…够力!这次真的是够力了…因为今年的收入没去年的那么丰盛,既然还敢答应那么多事情,到时又要放他们飞机(鸽子)了

·

相信他们对于我这个“款”已经麻木到不行了,毕竟放飞机的事件发生太多太多次了,因此我得到了“飞机王”的美誉!
·
·

·
·
我的分数已经给他们扣到没的再扣了,已经是negative了。如果现在再不改过自新的话,以后就表(不要)想他们会预我的份啦…希望他们能明白我目前的经济状况是处于平淡期,只够吃够用有时到月尾了还要ngai面包(做artist的其实是很穷的…)。不允许自己再犯同样错误,在答应前最好三思,这样就不会犯众怒啦^^。有时做事婆妈点也不见得是件坏事噢^o^

10 comments:

随性の小谢丽子 said...

拜托啦,阿路小弟,别每天一副“樱花痴”的样子,好不好?!台湾最好玩、最好看的可不是樱花咧!不过,真的是值得一去,我去了2次依然意犹未尽呢。那天在公司虽然是说说而已,但将来有闲$的时候,我还是想再踏上这块宝岛,毕竟那里还有很多地方还没留下我的脚印。

还有,老娘用“8号佳丽”横行霸道已经多年,请鳔(不要)多事帮我加上10,OK?!真是没有礼貌的小孩!

Anonymous said...

原来是侠女“8号佳丽”,是黑玫瑰的一份子吗?我是“花痴”啊~~~

我们曾经一起走江湖的…记得吗?


花痴(字)

sparrowsky said...

哈哈…不好意思啦,保证不会再犯^^

(其实18号佳丽也瞒好听嘛…18,18,…一定发的意思嘛…)

咱们就为台湾之旅一起奋斗吧!!!

随性の小谢丽子 said...

花痴:

你是哪位啊?咱们曾一起走江湖??卖什么艺啊?拜托,说明白点啦,老娘闯荡江湖多年,”风流韵事“多不胜数,你不说明白点,我会想不起你哦....

p/s:阿路,不好意素呐,暂借你的部落格跟花痴“相认”一下。^@^

Beck Lim said...

我也很想去旅行啊,困在KL很久了~几乎生蘑菇了~

sparrowsky said...

花痴:

你是谁?曾经跟8号佳丽混在一起的…
咱们做个朋友咧…


8号佳丽:

你什么时候进了黑玫瑰帮?那樱花帮咧?有米有兴趣加入…
迟些我发“阴雄帖”给你们去参加“阴雄会”…哈哈


Beck Lim:

生蘑菇?…不错吗,还可以拿来煮蘑菇汤呃
(嘻嘻…得罪了,得罪了…^^)

sparrowsky said...

8号佳丽:

对了,你可以叫我阿露,可是表加个小弟在后面,等下人家误会我…以为我酱喜欢…

…露“小弟”^^

夏娃 said...

台湾在我的印象里
是吃@@!~

Anonymous said...

每当我要出现时,你会听见《一剪梅》
每当我要离开时,我会留下一枝梅。
(梅花一枝也)


花痴(字)

sparrowsky said...

夏娃:

就像亚Lee说的,台湾还有一些地方瞒好玩的噢!说到吃的,这里也有啊…就是"台湾香肠"嘛!!!pasar malam 啊… food court啊…都可以吃到呃 ^^

哈哈…我好像答非所问了…


花痴:

人家现在唱周董的《千里之外》了,“兴”流行曲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