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August 22, 2008

BATMAN 之搞搞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原来的剧情不是酱的,后来在画漫画的时候让我想起了一些看电影时会碰到的事情…,所以更改了一些部分至少不会那么的无聊(根本就很无聊…哈哈哈)这是一两年前的事啦,记得是跟朋友去看部鬼片,从电影开始到结束,后座的一对情侣让我们非常的抓狂,男的一直在“透露”剧情,女的配合度也蛮好的,明知道鬼会从那个方向冒出来却还会被吓倒,觉得有点假了…哈哈哈,可能还在甜蜜蜜的阶段吧,但坐在前面的我们就…看的不是很过瘾啦,偶尔还会被那女生的尖叫声给吓倒。

·

话说回来,这部《黑暗骑士》真的拍得很好,我个人非常喜欢,还好剧情没让我失望,可惜的是Two Face的戏份太少了啦,才出现没多久就收工了…。整套戏给我一种“看不完”的感觉,尤其是在故事进行的将要“结束”的时候,我以为小丑成功逃跑了就ending了,那里知道还有下一段故事;抓到小丑了应该是大功告成的,Two Face却出现了…,整个情节非常紧凑,看的很过瘾!很期待下一部的《黑暗骑士》又会玩些什么花样!

·

今年也很失望的电影,对《Hellboy 2》真的很失望,没打算画它so只让它在这里露一露脸…哈哈哈,至于《Hancock》呢就好很多,让我看到英雄也有不完美的一面,超搞笑的!


·

·

·

2 comments:

小蚊子 said...

沙发。。。
好可怜的Batman导演。。。

kemy said...

真得很好看~
你也画得好笑!那么多人~还以为会混乱下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