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August 15, 2008

特地“忽略”了你们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有在尝试用另一种方法画漫画,之前的草稿版本画得有点闷了,所以这次改用digital啦。感觉上跟手稿的漫画很相似,但画起来的确比手稿漫画辛苦很多倍!尤其是在用mouse画和处理线条时,是很难去掌控的很好。有想过买个WACOM画板给自己,问题在价钱方面真的不便宜呢,暂时表去想酱多先,勤劳点多接些freelance吧。

·

·

5 comments:

小蚊子 said...

对咯,为什么没加我。。哈哈~
画得不错嘛。。。。
加油!

阿洛 said...

好久没来小麻雀的家了。
近来好吗?我猜你天天都在追奥运对吗?
哈哈。

愿你一切都如意。^__^

阿洛 said...

对了,给你介绍个朋友。
他的部落地址是。。。
http://www.wretch.cc/blog/lee42

一个才华洋溢的插画家。

sparrowsky said...

小蚊子:
哈哈哈…你也想加入鸟巢公司?会被我画得“一文不值”(丑化~)的噢~哈哈哈,好像星爷电影里的角色都被折磨的很惨



阿洛:
对…最近都在追奥运,一直都很支持中国女排的,今天知道消息说无法杀进决赛,感到有点失落…(-"-)


那位插画家…五分之一!我也很欣赏他的作品!也是其中一个我学习的对象噢(^/////^)

小蚊子 said...

原来你在鸟巢公司,我有一个朋友之前在那边做列。。

我只想当一个美美的角色。。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