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August 01, 2008

自制月历~ 八月

·
·
·
·
·
·
·

北京奥运2008之 金牌得主!

·

·

今天八月一号,还有七天就是北京奥运会啦!好期待当天晚上精彩的开幕典礼。这三年来,开幕典礼的彩排活动都进行的非常严密,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引颈期盼了三年,再过几天就能欣赏到这经典的画面,那里知道昨天收到消息,有说高丽国某家电视台竟然干了件很不道德的事,私下偷偷录影了一些彩排的画面然后公开播放,天啊!这又何必呢?虽然我也真的很想知道葫芦里装的是什么药,但也不必用这种手段吧?再过几天不就可以观赏啦…
·
趁着这四年一度的奥运盛会,麻雀也来凑凑热闹,准备了两张日历,一张是鸟巢在进行这开幕典礼,以美丽的烟火欢迎各国的参赛者、游客…,另一张就…麻雀得金牌!??哈哈哈哈…那个题目《金牌麻雀》感觉好像在帮某家养身酒拍广告酱,哈哈哈…我真的想不到其他的名称啦。而wallpaper过几天会post上来噢。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