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February 29, 2008

买到了!

·

·
·
最近有些忙…
·
·
到底在忙些什么呢?
·
·
·
·

为我人生第一个签书会而忙…

·
·
·
·

·

为即将面市的周边产品而忙…

·

·
·

·


忙着上通告,上很多访谈节目…

·
·
·
·

·

代言很多名牌,和名模一起走秀…

·

·

·

·

甚至参与《风云》电影的演出…!!!

(别怪我,我真的是超级无敌风云迷呃~ >"<)

·

·

·

·

以上那些废话暂时表管它,


其实我想说的是…



我终于买到啦~~!

·

·

还以为SANA只会在台湾发行她个人的第二本书,某天(忘了是哪一天)在SANA的部落发现台湾的kinokuniya书局有出售,so碰巧上个周末有到KLCC逛逛就顺便去kinokuniya找找看(通常每次到KLCC的目的都是去那边看书,找书的…呵呵)结果真的被我找到了,而且还有其他部落客出的书呃。那天考虑了很久到底要买哪一本(因为只限定自己只能买一本的关系…),到后来还是买了SANA的书。这次说的是SANA的爱情史噢,内容轻松又搞笑,值得捧场!~^^。一直都瞒欣赏SANA、四小折、空空娜等等部落客的作品,当然也很希望将来能有像他们那样的成就啦…哈哈^^

·

·

·

·

·
·

Monday, February 25, 2008

好摄的麻雀

·

·

新年期间,麻雀和朋友来个小小的gathering到马六甲去吃东西,过后去文化街走走。相隔一年多的时间没来马六甲,发觉它越来越美丽啦,而且每逢新年文化街一定会布置的很漂亮,很有新年气氛。前几年错过了,今年难得来到马六甲聚餐,无论如何一定要过去看看。以下和大家分享麻雀所拍到的照片…

·

用完餐已经很迟了,没想到还那么多人。

·


连小巷都有布置…
·

这是马六甲的福建会馆,整座建筑物有很多雕刻,每次来文化街一定到这里拍照噢…
·
·
·

这里也杀了我不少handphone 的 memory…

·

·

来到街的另一个路口时,发现有很多档子开始收拾了…

·

前面那座黄色的建筑物就是当年任贤齐,郑秀文,光亮,阿牛在拍《夏日末末茶》的其中一个拍摄场地啦,店名是National Geography。

·

·

噢~~~要回家咯,离开之前再拍一张…希望明年可以再来,不过更希望可以到槟城去看看,感受下北马的新年气氛。

·
·

这是红屋附近的店屋,也被美化了很多呃!
·
·

这张是用night mode拍的,跟刚刚那张是不是很大分别咧~(^/////^)

·

·

·

·

·

·

·
今年做了一件最后悔的事,就是忘了带我的二老婆(相机SLR)回家过年!(>"<),显掉…。我手机的camera只有2.0 megapixel,平时拍爽的还可以,如果是要当作“永久”收藏的话,还是SLR比较理想啦。

因为要用film的相机其实费用还蛮贵的,所以最近有打算给自己买数码相机,只是还没落实要买那的牌子,还在research。另一方面朋友也比较鼓励我换个数码相机,因为再多几年后用film的相机将成为"古董"啦。呜~二老婆…你将被打入冷宫啦…
·

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抛柑咯

·
·
·
·

·

·

·

·
·
·

提醒大家,女的在抛柑前记得写上联络号码,而男的若捡到有电话号码的柑记得要联络人家噢,哈哈哈…祝大家,

元宵节快乐!

情人节快乐!

~(^/////^)~

·

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食·戒

·
·
今年的 annual dinner 是在 Shogun 吃噢。对于这间自助餐馆并不陌生,前后去过三次,而且是每年去一次(因为价钱不便宜,而且听说最近又起价了…)里头有很多各式各样的日式、韩式的料理噢,这些料理都是我的最爱!每一次去Shogun都没办法品尝所有的美食,这次也不例外(因为太多选择了,看到眼睛都 @"@ 了)。不过比起去年可有进步了,大概吃了5到6碟食物噢…
·
·

先来碗鱼翅来开开胃,虽然说是鱼翅…印象中好像没吃到呃,只知道像在喝蛋花汤。

·

一坐下来招待员就给我们准备了火锅,不过觉得太浪费了,因为我们来这里不是吃你的火锅~哈哈哈

·

生鱼片…超新鲜又好吃噢!
·
·

第二盘…(不清楚吃了什么菜,只知道鱼肉瞒好吃的。)

·

第三盘…(记不起吃了什么菜,赖尿虾好吃,青色一团的菜我还瞒喜欢的^^)

·

点了盘铁板鸭肉,就过来逛逛。(其实开始有点饱了)

·

第四盘…铁板鸭肉!!!味道不错。

·

第五盘…shusi + ……(水煮蛋有些腥味,不懂做么同事们说“很好吃”…哈哈哈)
·
·

是 吃甜品的时候啦!杂果糖水…

·

这些就是我的最最最最最爱啦~~~~!!!


这里有cheese cake, tiramishu, strawberry cake 和 chocolate cake (^/////^)

·

这个一定要试!绿茶雪糕!(青色那个…)和冰凉芦荟!(好像冰块那个…)

·

古有武松三碗不过岗,而我却是三小时后就卡在门,过不了…!(酱都可以拿来讲…>"<)这餐吃得我头昏脑涨,搞得很多菜的名单都忘了。不过还是要提醒自己要有“自知之明”,没那么大的胃,就不要硬塞那么多食物进去,那晚回到家后真的非常难受,胃部非常的不舒服。茹芘说的对“老板出钱,你出命…”,吃得那么辛苦又何苦呢?

吃自助餐的心得… 应该要慢慢吃,别吃得那么急,酱肚子就不会痛啦~(^/////^)希望下次可以破6盘的记录啦…(一副好像还不知悔改的貌样…)

·

·

Tuesday, February 05, 2008

八宝盒

·
·

·
·


·
·


·
·



八宝盒是新年必备的物品噢,通常用来招待亲朋戚友。之前在副刊上发现了以这几种方式来准备八宝盒。个人非常喜欢,想把它永久保留下来又顺便可以和大家分享,决定重新绘制然后再把它放上来这里啦。可能一些字体呈现的不太明显,大家不防参考以下的资料噢



果仁类


(1)柿饼 (2)桂圆干 (3)核桃 (4)杏腩肉 (5)红枣 (6)花生



糕饼类


(1)Kuih Kapit 鸡蛋卷 (2)蜜蜂窝 (3)肉干 (4)花生糖 (5)芝麻条 (6)花生饼 (7)薯粉饼



健康类


(1)开心果 (2)高纤饼 (3)山楂饼 (4)紫菜饼 (5)木瓜干 (6)黄梨干 (7)南瓜籽 (8)抓银子



蜜饯类


(1)糖莲子 (2)糖莲藕 (3)糖椰丝 (4)糖马蹄 (5)糖渍姜片 (6)糖渍金吉


·
·

Friday, February 01, 2008

自制月历~ 二月

·
·
农历新年版的二月份月历,麻雀以红鼠装扮向大家拜年噢。
·
·

情人节版的是,笨家民幽会老板的大千金!笨家民背叛安娜~!!后面那个是麻雀扮演的狗仔队,正在收集资料的他被当时的情景给吓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