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June 01, 2009

2009 陆月

·
·
·
刚刚过完端午节,现在来到六月啦。感觉上这个六月好像没什么节日可庆祝,只知道最近天气真的非常热,而且工作也相当的忙~常常会工作到深夜或凌晨,这时肚子就会开始抗议啦,原本进行的还蛮努力的“减肥计划”又告吹啦~唉!这阵子身材没瘦到反而变得更加糟糕~ 相信这个六七月也会忙得没日没夜的,吃宵夜只为了要补充体力继续赶freelance(藉口!)。
·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最近天气很炎热记得记得要多喝水(跳针跳得挺远的…)少点出门,要记得常洗手,因为最近全球闹得蛮够力的H1N1还挺恐怖的,如果觉得一整天呆在家很无聊的话那倒是可以来来麻雀这里,让麻雀一起陪你解闷之余,麻雀的冷笑话也可以让你在这个炎热的夏天过得凉快些~ 连冷气都可以省下不用开呢,这样还可以为大自然尽一份力,你说对不对?!
·
请大家告诉大家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让大家来这里解暑及解闷(不要被闷到就好~哈!),过个清凉爽快的夏天吧~
(我疯了~被炎热的气候闷坏了~哈哈哈哈XDDDDD)
·
·
·

5 comments:

Ann c. said...

我也快要疯了~
什么也做不了.....

麻雀是在工作+Freelance吗?

Yip.Mf said...

那张图是用OPENCANVAS吗?

sparrowsky said...

妮妮:
对,目前是工作+Freelance,有些忙…


叶宝宝:
不是,是用Illustrator + Flash + Photoshop^^

平凡人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平凡人 said...

嗨,老朋友好久不见了,近来好吗?
好久没进来你的部落格逛逛了!
也对自己的部落格感觉有点陌生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