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February 06, 2009

2009 贰月

·
·
·
二月份的月历以聂风及血饮狂刀为主,在寒冷的冬天里烧烤鸡翼又会是怎样的feel呢,我还没试过但希望将来有酱的机会啦~
·
这个新年给自己放了大约两个星期的长假,之前planning好的东西又没做到,(是个人问题,不能怪他人噢~哈)一直都在忙打扫,帮忙做些年糕(表小看麻雀哦~哈哈哈),去这里去哪里的,帮忙准备些吃的,到了晚上都累的半条命了,连和朋友们见面的时间都剩下来~ 一直到年初三/初四后才比较空闲些(因为姐姐回来了~XD)
·
老实说,回hometown真的没办法专注在工作上,还以为可以挪出少少时间画些东西的,结果搬了大包小包的行李等于“白搬”的。可能之前过得比较匆忙的关系,心想还有几天就要开工了,索性在家当个“懒”人狂追连续剧。
·
·
·

3 comments:

Wang Xiong said...

二月是“立春”雨水“~不会有雪景吧~

阿洛 said...

转眼间又是元宵了。
过来和小麻雀说声元宵快乐。

sparrowsky said...

1046:
哈哈哈~ 有啦!有些地方还在下雪呀~哈哈哈


阿洛:
元宵节快乐!我又错过了“抛柑”的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