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先衰后旺!

·
·
·与我作战5年多的伙伴突然离我而去…
·
·
·
·
·
·
·
·刚买了一年只用过一次的火锅电炉突然罢工了……
·
·
·
·
·
·
·

·哥去向小姑借火锅电炉,回家途中爆胎…
·
·

·
·
·
·
·

·想用另一架摩多出街,结果轮胎又漏风…
·
·

·
·
·
·
·

··
好不顺利的一个开年呃!是不是跟看“天狗食日”有关啊?如果真的有酱邪的话早知道就不看啦~ 真的是 @$%#&^*×%#$@%$#^%$^*&@$#%$& +_+……(一连串的三字经,哈!)气到要命呃,最最最心痛的还是那家伙,虽然和我作战了5年多但是这段时间我也很善待它啊,不会拿它出气只是偶尔会嫌它慢而已,也不用在我最最最需要他的时候就不顾一切,没有一个交代的(爆炸声挺响亮嘀~)就走啦~
·
也许你们会觉得我很神经病,干嘛那么生气~ 老实说,当时的心情挺复杂的,CPU爆炸的那一刻,我整个人呆掉了(因为手上还有一些插画要画嘀…),但是心里却有一点点暗爽~(有人又要骂三字经了~哈哈哈)其实很早前就有打算换架比较够力快,够powerfulll的CPU,因为年头会用到很多钱在还债务,并希望它可以帮我撑到下半年去,哪里知道~唉!也好啦,不然到了六,七月我又希望它撑到2010去了……
·
为了让自己在这不景气的牛年可以顺顺利利的度过,我决定了……打算用最最最传统的方法,把这些衰运、衰神给赶走!就是在这里贴上红色和开心的东西啦~
·
·
·

·
·最喜欢mid valley的新年布置!
·
·
·
·
·多想把这些灯笼带回家啊~
·
·
·
·
·椅子,红色的plastic椅子
·
·
·
·
·我觉得我开始喜欢上红色了~嘻嘻嘻
·
·
·
·
·chili!小辣椒!看你(衰神)还敢不敢缠着我!
·
·
·
·
·小的不怕?那就让你尝又苦又辣的滋味~!
·
·
·
·
·生菜~!生生猛猛!
·
·
·
·
·弟弟煮的西米露,好喝!有大师级的味道哦~
·
·
·
·
·和小姑借来火锅,可以开动咯!这些食物都是妈妈亲手准备好的哦~ 除了那红红的蟹肉,是在巴刹买的
·
·
·
·
·职场街里的一间传统剪纸店,那些是画上去的哦
·
·
·
·
·喜欢那颗竹树(又想搬回家了~)
·
·
·
·
·今年拍的不怎么样,还是去年的比较漂亮
·
·
·
·
·三轮车布置得蛮漂亮嘀,而且还有“摇头歌”咧~ 哈哈
·
·
·
·
·有圣诞节的feel噢(christmas不是过了吗?)
·
·
·
·
·好大的几只蜗牛~~(=“=)
·
·
·
·
·马六甲蛮有名的历史建筑物也搬到这里来了~
·
·
·
·
·马来屋,是1:1的比率哦
·
·
·
·
·来自中国大师傅的作品~
·
·
·
·
·神龙啊,包庇我今年顺顺利利,买TOTO中多多,买magnum中头奖,买跑马……哈哈哈^^
·
·
·
·
·喂,表走啦!你有听到我的心愿吗~?
·
·
·
·

6 comments:

sparrowsky said...

吓到大家了,既然没人敢留言~
~~~~~~~~~(-_-|||)

Ann c. said...

哈哈哈哈~
怎么说呢?有点揶揄调侃自己的味道哦!

CPU爆炸的那一霎那,应该可以媲美爆竹吧?
就当作它爆炸是为了要驱走厄运和年兽好了!

第二次的轮胎爆胎,是驱走今年的霉运!

第三次的轮胎漏风,是要你pump了风后,今年飞黄腾达,"风"生水起啊~ ^.^v

哈哈哈~
接下来的图都很旺啦~
喜欢那些红红的灯笼!

加油吧!
今年会不错的啦~
^.^v

sparrowsky said...

妮妮:
哈哈哈~ 酱也可以?哈哈哈XD

Ann c. said...

对啊~
妮妮说可以就可以啊~

哈哈哈!

Wang Xiong said...

买四核的机?

目前双核机跌破千了~ 我很想买,睡不着时可用~(目前在家只用单核850,RAM只有128的古董~)

sparrowsky said...

妮妮:
托你的福~谢谢(^/////^)V


1046:
哈哈哈…虽然我不懂多少核打多少核,只要可以跑3D软件就行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