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叶问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说实话,一直以来都没什么想看甄子丹演的戏,除了功夫打得很棒外,好像也没有其他原因吸引我进戏院去捧场~ 这次纯粹为了想看他怎样去打咏春拳,因为这套武功和他所擅长的武打方式好像《杀破狼》、《龙虎门》有极大的分别。
·
各位,看了这部戏后…我开始对甄子丹另眼相看,觉得他打得好,演的也很到位噢~!而且还提名了今年的香港金像奖!甄先生,我会为你祷告并希望你能顺利得奖!加油!
·
·

4 comments:

Wang Xiong said...

我不喜欢打架戏~我喜欢没有正邪对立的戏~

Ann c. said...

hahaha~
好暴力的漫画~ =.=!!

我也看了这部戏!

"我要打十个"

真得很man哦!喜欢喜欢~

"我不是怕老婆,我是尊重女人!"
简直是经典!

小蚊子 said...

原来这招是这样演变的。。哈哈
小心叶问来找你哦!哈哈哈哈~

sparrowsky said...

1046:
呵呵呵…各花入各眼嘛,只要不是拍得很烂,故事ok我都会捧场。最重要是effect,看动作戏、鬼戏、动画……都是在看他们怎样去把effect做得好噢~


妮妮:
哈哈哈…人物和故事也很经典!
看完这出戏突然好想学咏春拳呢~


小蚊子:
不怕,叶问真的来找我的话可以趁机会跟他学咏春拳~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