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海角七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海角七号》是新年前的事了,拖到现在才post上来是真的“很迟”了(其实还有一部更迟的,过几天会上来噢~)剧情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啦~ 不必多做介绍。老实说,整部电影除了歌曲以外,让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老邮差—茂伯啦。最开心是看到他生气的时候和一直把“国宝”挂在嘴边~哈哈哈!真的是个很可爱的老伯伯呃。
·
在这部电影里我发现另一个惊喜,就是佩甄也有参与演出噢!麻雀超喜欢这位艺人,如果你们有看综艺节目的话就会知道她想出来的东西都很创意,很搞笑嘀,人也很可爱哦……(说到哪里去了~)为什么只注意到配角呢?(又来自问自答了~哈)有时候人的观点都不一样的嘛~ 就好像《海角七号》这部爱情+搞笑的影片,如果问我他们是怎样发展成情侣,很可能我还答不上话,若搞笑的部分我还可以跟你分享更多恶搞的想法呢~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对于爱情,笨家民是抱着速食餐的心态,只是很不幸的遇到安娜(很难抛弃的女生~)讲到“爱情”这门课题嘛~ 麻雀想起了也有画过一篇,也是笨家民和安娜当主角,内容是拿人家的,但加上自己的漫画出来的效果还不错,但那是两年前的事了。希望以后可以多“注重”和增加这部分的漫画,当然不是分享我个人的爱情史,看看报章杂志有什么有趣的文章,再加上我的想象力和漫画来很大家分享~
·
·
·
·

4 comments:

Ann c. said...

哈哈哈~
也看过了!怀疑你惊艳佩甄的身材是不是?
XD

爱情哦?
我们比较想看你的故事啦!
哈哈!

Ann c. said...

其实我也蛮欣赏佩甄的!
她很有人缘,感觉很可爱很亲切!
听说她怀孕了是不?
幸福的妈妈哦!:)

小蚊子 said...

哈哈!原来你有那么多没寄出的情书啊!

sparrowsky said...

妮妮:
哈哈哈~要讲咩?没什么好讲的啦~哈哈哈
恐龙的故事没什么好讲的啦~哈哈哈


小蚊子:
是的,真的很多呃~~
我算是KL区的恐龙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