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September 05, 2008

新鲜出炉!

·
·
·
·
·
·
·
·
·
·

·

·

·

·
热腾腾的蛋挞出炉啰!!!···?不···应该是这个月的主题~中秋!这几天相信马部儿们都很专注、很勤力的在制作和友爱月饼有关的插画吧,加油哦!目前我已完成部落格部分的图,接下来就是友爱月饼的插画啦,相信下星期应该赶得及很大家分享哦(是一定要!下星期是deadline了!)这几天都在公司吃蛇,所以有充足的时间来完成这么美丽的插画(好自以为是的家伙!···哈哈哈)我一直都很坚持“慢工出细货”这原则(其实是自己很爱拖时间啦···哈哈哈),下星期一定要那些每次叫我每晚赶工,给我短短时间又要有quality的图的老板们上来看看什么是“慢工出细货”!(几天来的压力全发泄出来了···哈哈哈)

·

其实我的心底蛮坏的,图画好了急着想和大家分享,到头来又不想给大家知道太多,等下下星期post上来的wallpaper没给大家“惊喜”和“新鲜”感,就惨啰!结果还是post了不清不楚的,给点耐心吧···这些只是给wallpaper的两个idea,下星期你们就会看到比较清楚和不一样的wallpaper啦。记得,耐心守候哦···

·

记得噢···

·

要等哦··· ··· 下星期噢

·

不要跑掉噢···(很烦是吗?^^)

·

·

2 comments:

Wang Xiong said...

这算是MABU ACT3?

sparrowsky said...

1046:
这不是MABU ACT3的图,会有另一个版本,今天会交上MABU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