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等级

·
·
每间公司都有分为老板、经理、上司、同事、下属等等。
·
·
·
·
·
·
·

那在朋友与朋友之间也有分要好的朋友、普通朋友、同学……?
·
·
·

·
·
·
·

那天晚上,朋友打了个电话来向我抱怨,投诉说朋友间有了很现实的等级分配,他不开心是因为被排挤,他很生气是因为得不到同等待遇,他感到失望是因为多年来认识的朋友并没有以前相处的要好。几乎是五年前开始每通电话他打来的都是在聊这门课题,该劝的都劝了……那天晚上我处于麻木状态,根本没办法让他冷静下来,只有不断的应酬他。

·

(p/s,昨天因为比较忙,而文章也有种越写越乱的感觉,修改了好多次,最后还是决定放着一小段上来,需然好像没什么诚意,但题目已清楚的交代这次我要说些什么的。)

·

·

5 comments:

ang ang said...

這就是你現在的公司囉!哈哈!

kemy said...

感觉好像受了委屈哦……

sparrowsky said...

ang ang:
是啰,只有你最明白了~嘻嘻嘻。
(p/s, ang ang是我的久同事^^)


kemy:
不是我,是hometown的朋友。
马上澄清~!哈哈哈

mapleleaf said...

在下也面临相似的情况,但也习惯了……

sparrowsky said...

mapleleaf:
朕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很普遍啦,皇上也会有几位特别疼爱的贵妃啦,更何况是平民百姓……

朕也曾面对酱的问题呃……

(p/s, 哈哈哈……我怎么讲话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