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September 08, 2008

月圆人团圆 wallpaper

·
·
·
·
·
·
·
·
·
·
·

·

1280 x 1024
·
1024 x 768

·

·

没错!就只是改了那么的一点点…哈哈哈。这次改用 png 的 format,(现在才知道,太迟了……)感觉上比 jpg 清楚很多,但 file size 比 jpg 大很多呃,不懂为什么……一直以为 post 上网络的图片 file size 越小越好,不是吗?有谁知道或比较了解的可以告诉我。不过,wallpaper 我还是用会 jpg 啦~哈哈哈(我在搞什么的……)

·

这次的wallpaper准备了两个版本,一个是“月球朋友”的中秋聚会,另一个是“地球朋友”的,喜欢哪一个呢?还是两个都喜欢?或者两个都不喜欢……?(="=)~哈哈哈
·

·

2 comments:

kemy said...

我比较喜欢你的Header~
比较人多热闹~

sparrowsky said...

kemy:
我也是酱觉得……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