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中秋节快乐

·
·
·
麻雀祝大家,中秋节快乐!灯笼节快乐!月饼节快乐!…
·
上星期收到友爱月饼,共有四种口味,豆沙、黑芝麻、旦黄绿茶、低糖翡翠。本来麻雀想留到中秋当晚才吃的,哪里知道……忍不住,和家人一起吃掉了!真的……真的很好吃!而且友爱还有其他美味可口的养生系列的月饼麻雀都非常的喜欢!(好现在暗示些什么的……哈哈哈)(自己不会去买啊!……)
·
这是为友爱月饼画的另一张插画,也会在MABU网站“刊登”哦,那边还有其他mabuer的画画作品,大家可以进去看看。
·
·
还有一项正在进行中的《友爱中秋影片》竞赛,是个非常有趣的单元哦,可以让你尽情发挥你的表演天份,而且还可以为你带来丰厚的奖金奖品呢,麻雀在这里post上了两个《友爱中秋影片》的sample,有兴趣的朋友不防参考参考下。

·

·

·

入围作品将公开让全部的友爱会员进行投票,获得票数最高的友爱会员将获得以下积分:

·
积分

·
第一名:2000 点 + 月饼

·
第二名:1200 点 + 月饼

·
第三名:500 点 + 月饼
·

·
·

参加方式

·

1,下载《友缘聚爱》并练唱

·

2,设计和练习对嘴演唱

·

3,使用网络摄像机 (webcam) 和 YouTube 、手机或任何摄影机 (video camera) 录制对嘴演唱影片

·

4,将参赛影片上传至 YouTube 网站

·

5,将 YouTube 视频的代码 (embed code) 提交到友爱网站

·

6,等候友爱管理员的批准

·

7,参赛影片将于中秋节当天(9月21日)公开于友爱网站,请友爱会员投票

·

·

·
时间 / 事项

·
9月1日 至 9月21日 - 制作和提交影片

·
9月23日 - 公开入围影片
·

9月23日至 9月28日 - 影片公开给友爱会员投票
·
·

·
规则
·

影片不可直接或间接牵涉到政治、宗教、种族、色情等马来西亚法律和道德不容的元素
·
·

·

《友爱中秋影片》作品提交网址

http://www.themooncake.com/member/member_upload.php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祝你中秋节快乐啊~

sparrowsky said...

蓝叶树:
中秋节快乐!(^/////^)

Anonymous said...

中秋节快乐!!心愿圆圆^^\

Orz...迟来的祝福!wakakakaka

sparrowsky said...

月亮:
哈哈哈……好可爱,心愿圆圆(^/////^)
祝你中秋节快乐,

也希望大家不要因为“贪吃”而把自己的身材搞的“圆圆”,健康最重要!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