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分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收到《友爱月饼》时真的非常高兴,很想马上带回家和爸妈分享。那个星期的周末就决定坐弟弟的车会家啦,一到家就发现家里多了好多人,原来舅舅一家人也来拜访我们了,so就把月饼拿出来一起享用,起初表妹还想自己“独吞”一颗月饼,还好被我给阻止了,不然的话我就无法品尝所有月饼的味道啦(这表哥还真的很小气呢……哈哈哈)。因为人多的关系,每人只能分到八分之一的月饼,大致上还算够吃啦,只是我这个贪吃鬼一直嫌不够,明知自己的身形越来越像月饼了,还不控制食量……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今年沒吃到這種傳統的月餅,只有蛋黃酥和一些餅乾甜品XD現在的人都不時興買這種古早味的月餅了,真可惜。還是以前的好吃~~(因為有人會送,我不會去買)

mapleleaf said...

啊啊啊?做么你有两盒友爱月饼?

Wang Xiong said...

麻雀特别卖力,全部都做双份……

sparrowsky said...

焦糖:
嘻嘻嘻…很羡慕你,朋友会送月饼给你吃。
我的朋友呢……唉~,哈哈哈


mapleleaf:
哈哈哈…你恨不得那么多的啦~!!!XD
(p/s,没有啦,那只是另一面的纸袋设计)


1046:
哈哈哈…只希望商家再送多一盒月饼给我,要跟上次完全不同口味的哦…开玩笑啦~XD

Anonymous said...

妈妈好可爱。。。^^

你也是。。。XDXDXD

sparrowsky said...

月亮:
既然是酱……麻雀决定跑可爱路线好了
……哈哈哈(p/s 多几岁了……XD)

Wang Xiong said...

聂叔叔不爱坐在屋顶上,步叔叔才常在屋顶上看月亮~

Anonymous said...

什么几岁了?
@@!!!

sparrowsky said...

1046:
经你酱讲,我才发觉我忽略了步叔叔,好久没登场了。


月亮:
哈哈哈……我是在讲我自己啦~(^/////^)
老了还在装可爱。

Anonymous said...

你老了?
=“=|||

怎么感觉我也被说成很老了似的。。。

哈哈哈哈哈。。。年轻的心就能让人不老的咯。LOL

sparrowsky said...

月亮:
我从来没试过,也么勇气尝试拍“大头贴”,觉得那是年轻人的玩意。有你的鼓励,我决定来个“十二连拍”……

若发现有个枊葛在玩“大头贴”,那人就是我啦!哈哈哈

阿洛 said...

要努力咯!因为我每天都进来看有没有新作。:P

sparrowsky said...

阿洛:
我会继续努力嘀!记得要常来捧场哦^^